你還能是原來的你嗎?

我是你的身體  與你分享生命與成長的身體

 自從我倆落地開始  在人生的道路上

我總站在幕後默默的  支持著你的未來與夢想

或許是因為習以為常  只有在沈重的負擔使我疲憊時

你才會注意到我的異常   或許是因為沉默

只有在痛楚與病毒侵襲時   你才會為我著急

但是你的目光與著急   隨著每次暫時性的解脫

片刻即逝   剩下的總是只有大意與掉以輕心

依然故我的人阿!   你要知道

我是你最親密的身體   在一次次的摧殘與痛楚之中

當我消耗殆盡之時   你還能是原來的你嗎?

 

寫這篇文章實在是因為最近看到幾位學員發生的事,讓我有太多的感觸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可以說各式形形色色的人都曾遇過,看過各種的態度與執著,更是看了太多悔恨與不甘心,也因這些經驗,讓我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更懂得珍惜。

因為懂得珍惜,所以也希望身邊的人如此,所以我透過教學、講座、部落格等各種方式傳遞這些訊息,希望能喚醒更多人心中的珍惜,讓有限的生命能更加燦爛。

作者:林蓓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仁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