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...之前曾經玩過一個跟星座有關的測驗...說我這個人的一生可以用兩個字代表

那就是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戲劇

 

從懷孕開始到生產線再細細回想起來果然符合這樣個字

懷孕到了第四個月我就開始出現水腫腫到不像話...

比我原來的腿還大兩倍..【可以媲美象腿】

 

這對於愛美的我根本就是一個打擊...

後來水腫就算了連皮膚都開始出現異樣...

變粗糙....發癢...一抓就留疤..色素沉澱....

那雙腳遭到我只能穿內搭褲...其它褲子考量到產後無法穿所以就乾脆只以內搭褲為主

白天我一樣埋首於我的工作

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的BABY說:

加油!我們今天也要一起努力喔!

在工作的時間中我完全忘記我自己是孕婦

因為這樣我才能告訴自己和同事沒有差別

還是可以好好的正常上班。

日復一日....每天每天我都和我的BABY約定好一起努力走到最後...

【期待P2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豆仁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